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I love holiday~

很喜欢学校假期。。。
懒,其中一个原因啦。。不用老远去上课。。。
可以呆在我的老板椅泡PPS。。。FACEBOOK等~
除了懒,觉得。。。寂寞。
学校没有我的容身之处。
大家总是有自己的好朋友在学校,
而我有时甚至感觉自己是被排挤的。
在教会,在朋友群从没有这么孤独的感觉,
唯独学校,会让我感觉自己是寂寞的。
所以总是很想立刻回家,
因为反正没人会特别喜欢我,
我倒不如回去自己的天地,
偶尔MSN吵一下康,
FACEBOOK窒一下欣,
看一下小纱部落格,
SMS一下打令,
在我这些朋友里,才感觉我不是被讨厌的。
假期别这么快结束。。。

1 comment:

  1. 就算哪天你想找我,我一定会出现的^^
    因为,你是我永远的朋友......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