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反省+有点不服篇~

这是我的啰嗦区,
就是我的地方,
基本上爱写什么就写什么,
这里我说了算!
不过做人总不能自我为中心呀。。。
总不能忽略人家的感受,
伤害到自己讨厌的人也罢了,
最重要别伤害到自己喜欢的人,
不然嘛也是惹来自己心痛!

之前被我任性,乱写东西伤害的人,
我要和你们说声对不起,
所谓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在我看来是抒发,
在人家看来可能是攻击,极度伤害。
所幸我也悬崖勒马,即使删了那伤害我好朋友的东西,
虽然如此,仍惹来了箭头。
箭头是护妻心切,我明白,我理解,
可是更希望他能效仿我精明的牧委,我脾气超好的打令般,
有些事他们绝不插手,
因为毕竟有些事还是得由当事人去处理,
第三者插进来很多时候只会让事情恶化。

往后,若本人有什么得罪你们,
请私底下找我,
别在公众地方射箭。
结果就是越闹越僵,
难以回头,和好了也难免有裂痕存在。

而我,只能尽本份,做好自己,
尽可能去考虑你们的立场。
谦卑的初步吧。

2 comments:

  1. 哦哦哦
    你看你啦
    乱乱讲话得罪人家了啦
    娃哈哈哈
    还好你没得罪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无聊的comment-
    XD

    ReplyDelete
  2. 哈哈是罗~要得罪你哪有这么容易呵呵~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