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汗“

之前看到我的前班长申诉被欺负,
有个女生似乎一直在讲她的坏话,无故中伤她。。。

而且还跑去和人家的爱人讲两个号码。。。

(就是讲3讲4啦嘻嘻)

这个情况真是有点类似之前讲我的一个衰人。。

不过她们。。。嗯。。。

个人认为有点恐怖啦,

她们是一起从外坡来KL读书,以前还是同房。。。

怎么会搞成酱呢?

还在自己的天地公开讨厌我的前班长。。。
好好一段原本深厚的友情变成这么恨恶对方。。。
令我感到。。。汗。。
。””
相比之下我真是太好了,

讲我的那个其实原本就没有什么感情,

而差点被他破坏的友情现在也相安无事了。。。
汗汗。。。珍惜友情吧。。。
老朋友得来不易。。。
要交往几年才是老朋友咧。


附上几张老朋友照。。。
那时的我还真是丑。。。

不过和朋友们一起拍的,
也是美好的回忆啊。。。
PS*是用相机拍照片拿来的啦~



1 comment:

  1. 既然事情演变到这种地步
    这证明这一段友情经不起考验
    也再也没有去珍惜的必要
    把她当好朋友
    结果人家当她是什么
    像这样的朋友就算多十年
    还是一点价值都没有
    那又何必继续去经营一份酱的友情呢
    珍惜!?珍惜个屁
    所以说:只要愿意相信别人的话 这种人根本就不是朋友

    不要也罢!!!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