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有人给点意见吗?尤其是男的

昨晚又来了,弟弟和妈妈在闹。

妈妈要看他的考卷,骂他考试没告诉她,考卷也没让她看,

而弟弟也不知干嘛考卷拖拉不肯拿出来,
宁愿惹妈妈生气。
提早放学时间没说,
让爸爸依然迟去载他。
妈妈知道后很气,因为他骗她。
问到他在学校留多一个多小时干嘛,
他却不回应,说没干嘛。

聊天,发呆,放屁,喝茶也是一个“干嘛”啊,


为什么他不说呢?

到底什么东西不能让我们知道呢?
是不是有些事。。。发生。。。

如果是恋爱,和我说又何妨?

我爸妈不懂的恋爱他也知道,
他帮我保守秘密了,
难道如果他告诉我他在恋爱中,
难道我会告密吗?

我说,妈妈不是管他,

只是关心,因为男生嘛,叛逆起来可是难搞。。。
临睡前,妈妈再问他,
他竟然说不能告诉她的。。。
我问他就干脆装傻。。。

哎,真是担心不知怎么了。。。
有没有线人告诉我一下?

4 comments:

  1. 就如你所说,或许他在隐瞒些什么。也或许其实什么都没有。给他点时间吧!^^

    ReplyDelete
  2. emmm so desuka...jus worry bout him only...

    ReplyDelete
  3. maybe go cc play game wif frenz lerh
    or maybe juz play play outside
    don't too worried la..

    ReplyDelete
  4. he should tell mom arr..my mom not so fierce de ma...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