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半夜啰嗦等周公

最近常睡不着啊,半夜睡不着,隔天不愿起~
算不算失眠啊?

大家看了我中学丑照了!
如何感想?哈哈。。。
我自己看回去都三条线。。。

leong”爆!

哇佬。。。

其中一个老婆说我穿着变性感了~

有些说的确变好看了。。。
因为以前太不修边幅了。。
打令真是捡到块璞玉啦。。。
就是还没变美的美女啦!
哈哈哈哈。。。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啦。。。卡卡。。。
(现在开始非秘密了)
我早就想试试穿酱了!
妈妈整天讲我比她“”,
想看看自己穿成那些成熟姐姐那样会怎样咧?
呵呵。。可是没有变得借口。。。
当时参的都是男生居多。。。
怕被人笑“穿得酱美泡仔”。。。

之后就不同了~
有了打令。。。
其实也是和打令一起蛮久的日子才尝试改变穿着。。。
之后就顺理成章“为了男友穿美美!”
哈哈。。。所以熟友。。。尤其是认识我多男仔头的男性朋友,
总爱问打令“你对她做什么来?做么她肯穿裙子的?”
和打令一起前,除了校裙,
物品还真的没有一件“多余”的裙子。。。
我心里暗暗对自己说,
“等时机来临。。。我就穿!而且不要过膝!”
因为校规那个“一定要过膝”的条文我早就非常够力不爽了。。。
结果,现在我也只有短裙~
还对外宣布“是打令逼我穿的啦!”
他喊“冤枉啊。。。看都懂谁在谁头上啦!”
嘻嘻嘻嘻。。。还真乖的打令~

3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