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梦想?呵呵

打令问“宝贝的梦想是什么?”
真想干脆答他“我的梦想就是和你一起长长久九罗!”
可是如果酱答的话,八成会被说教“除了我宝贝也要有自己的梦想啊。。。人总要有梦想。。。然后blah blah blah...”
呵呵。。。所以我就很努力想了下。。。
真的没什么梦想。
所以只说目前想要实现的事,
那就是“我教的学生有进步啦,我设计的东西有人欣赏啦!”
其实最大的梦想就是。。。
没有烦恼啦!正所以的悠哉过活~不用烦什么。。。
可是好像废人吧。。。
哈哈。。。
男人以说起梦想是不是都这么兴奋的呀?
还挤出一堆好难实现的梦想。。。
兴奋到讯息打错字,错到看不懂的程度。。
厉害。。。哈哈。。。
我的梦想就是无论他实现什么梦想都别离开神,
和我。。
就行了~呵呵。。。

2 comments:

  1. "男人以说起梦想是不是都这么兴奋的呀?"

    呵呵。男人,总是拥有无量无边的梦想。 但至少足以证明这些男人还年轻;有年轻的资本。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