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弟弟小约~

昨天有两个朋友约我和打令去喝茶,去到Damasara Damai(大概是吧,又不用我驾车哈哈),怎知她们下午又节目喝不到一个小时就溜掉了=.=

那~去找约仔吧!反正好久没见他了~
他弟弟乐仔变了好多喔,以前那种孩子气不见了,
成熟了呢!
嘻嘻。。。变帅了啦,可是也像他哥哥我弟弟酱很会“窒”人。。。
他学乐器了呢,教会提供经费让他去学小提琴喔~
啊~又机会玩了~
他现场弹了“彩虹下的约定”给我们听~
如果不是偶尔的跑音,真是很陶醉~

我们没玩过小提琴,难得又机会。。。
嘿嘿~
原来拉小提琴是酱的感觉!
我怕弄坏所以还是轻轻玩~
打令玩得爱不释手,
学会弹“小星星”第一句~
姑且不管他弹出来的是锯木声,杀猪声还是小星星,
他拉小提琴的样子好帅哟!
他拉得好过瘾,
我拍得好爽~

因为时间关系我在三点多跑了~
今天很高兴见了很久不见得干弟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