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一年了

今天在打令那里拿了一本漫画看,
叫《傻仔猫》,讲述猫和它主人的点滴,
非常好笑,养过猫的人都会对当中的情节深感同受,
作者藉着自己和猫相处的点滴,
加上自己的想象力,相信还有无数的资料收集,
才有了这套漫画~

看着看着,
我的脑海里一直一直一直浮现那只我永远的爱猫,
那只没烦恼的猫,
那只爱玩的猫,
那只。。。。
那只短命的猫。
和我只有那不短也不长的八个月相处片段,
Mew...
离开我也有接近一年了。。。
它死了后我一直想,
上帝为接受他的人类准备了个美好的地方,
作逝世后的居住所,
动物呢?有吗?
可能没有吧。
既然和我的信仰没冲突,
那我就由得我心里相信着,
Mew它正在哪处开心地玩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