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为我赚了小$的投稿~呵呵

在我眼里,人气偶像算什么,你最帅了!身体结实的韩星又如何?你的胸膛已是我最棒的依靠!你的罗嗦令我窝心,你的唠叨令我发笑不发闷。你的爱包含自 由,让我有私人的空间,你完全地信任我,让我爱与被爱得好轻松。而你也会有醋意,只是你的吃醋方式是静静的,和我无理取闹占有欲的醋意不一样。

记得你问我如果你有秘密不能告诉我,我会怎样,我回答说我很难忍受为什么你会有事不能告诉我呢?你却说如果问回他,他会选择无条件相信我,无论周围的人罵他笨他也会坚信不移。这就是我那傻傻可爱的「打令」了。

你有著爸爸的角色,会唠叨不喜欢吃菜的我。一会儿又训我怎么那么迟睡,一时又怕我赖床,偷懒不去学院上课又会难免被你讲:「又偷懒!功课有没有做?」竟当起监护人了。

平常的你看起来没脾气似的,其实你生气时比谁都难哄,最怕真的惹著你了,你酷酷的样子极少出现,所以总让我不知所措,到最后恼羞成怒要你反过来哄我。

撒娇的你好可爱,一个男人竟像个小孩似的吵著要我疼,睡在我的大腿上。被我作弄的你有时会不甘心搔痒我,害我笑得流口水你却在一旁看著抹口水的我捧腹大笑。

我的朋友都佩服你的耐性,对我糟糕的脾气有很多的包容。他们都不知道,除了脾气不好和大女人的一面,我也有小鸟依人的一面呢!但是不可否认,你的忍耐力很 强,对我说话几乎都是柔声柔气,宝贝前宝贝后的。一年半的感情里,你就只有唯一一次稍微粗声对我说话过。

今年的生日很开心有你陪著我一起渡过,没有烟花,没有烛光晚餐,只要有你在身旁轻声细语,已是最浪漫。爱你到永远,俊祥。

http://www.munsangpublishers.com/munsangpoh/2369/w4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