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我要!!!!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出街!
我要自由恋爱!
我要我的权力!
我要保留不说的权力!
我要自己决定我去哪里!
我要自己安排自己的事!
我有我的想法我的需要!
我自己明白!
神会带领我的!
我要自由。。。
不想被母爱锁得太紧。。。
怎么敢向她说实话!
根本没有讨论的余地皆因她只坚持自己的想法!
坚守她那代的想法!
坚守她对人的偏见!
我说什么也是枉然,
不如保持沉默,
不如什么也不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