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犯小人

(这篇有点不客气啦,受不了就劝你别看。。。)

昨天小人打来吵吵吵,
以为自己很有型~
可能他旁边有美女吧,
要逞威风,哈哈。。。
“啊~好帅~”
渴望这种声音嘛人家。
不能输。。。
是酱的啦。
亏我干弟弟整天讲他好话,
说他有好改变了,
嘛不是酱。。。
可能有好点点啦,
也是有好到罗。
呵呵。

我是超级不爽啦,
在FB自己发泄自己爽,
结果有人却“仙家”以为自己看透,
自以为可以凭自己的“智慧语言”解决问题,
哈哈。。。聪明,
我怕了你啦。。。
好鬼死怕呵!!!
怕被告啦,
我好怕坐牢啦,
告我的话太有影响力?
哈哈。。。

这位型男~沙哟那啦以后不见,
费事又不知哪里惹着他!
这种人。。。
少惹为妙。。。
不是我真的怕了呢,
我最怕的就是麻烦缠身,
费事接电话听到不爽~
自己不开心影响心情,
又苦了我的打令要哄我~

至于那位女性朋友,
拍谢啦,
真的很难相信你。
难以置信,
不过至少比相信猪会爬树容易一点啦。。。
你爱怎么讲就怎么讲啦~
你觉得委屈什么也好,
我不是很想再听啦,
会觉得很假罗。

PS**本人不负责你看过的感受,
本人觉得着已经够私隐,
完全没写出任何资料,
纯粹发泄,
不爽就别看,不要打来投诉,
我这里不是投诉热线~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