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没期待罗~了吧??

前几天听阿谁说周杰伦有新歌了!
也是喔,因为他出专辑的“季节”越来越迟,所以我根本都忘记了~
今天突然想起,上YOUTUBE听下吧!
应该还没有完整版吧,
只有电台版,还有周董“一直贡,一直贡”的声音,
几乎无法好好欣赏。
不过,他的《画沙》少了惊喜,
经已没了以前《以父之名》,《7里香》,《稻香》的惊喜感了,
以前一听到他的新歌,总是一听到前奏音乐就已经兴奋起来,
开始期待他唱的部分。

听着,好像是那个女生写的歌吧,
不知是周董讲话把清还是我没听啦,
好像是这回破例唱人家的歌吧!
恕我说句,难怪啦!
不是那女生的曲子不好,
可能是因为我未听就抱着很高的期望进去,
结果却只听到不符合他的风格的曲子。。。
有点牵强的感觉。。。
不太喜欢。

从他拍《头文字D》开始,
弟弟就“预言”说周董会渐渐少作曲,
歌会越来越“麻麻”。
不过,他也好了很久,
至少直到现在,我才有“麻麻”的感觉~
周董,你该自豪了,(臭美到~!!)
你已经是我喜欢过最久的歌手了!
挥别,我对你没热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