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不爽就别看,不要给我看了自己哭

本来已经以为自己释怀了,
一直提醒自己要好脾气对她,
毕竟她不是完全没功。
可是当那天,真正经历之前没经历过的失败后,
真是觉得很羞耻,很羞辱,
后来我甚至听到,那些所谓的同学,
听到有人失败了居然在欢呼。
火大,这些欢呼的简直不是人,
幸灾乐祸。

一直一直都是自己蠢自己笨,
选到一个没药救的家伙做伙伴,
以为自己可以鼓励到她帮到我。
我错了,完全错了,
我太高估自己,也太高估了她。
没想到,她是如此的没心做。
真是无言。
不知怎样发泄心中很多很多的不满,
最近心情都好差,
好不开心,
尤其看到她就想骂人,
怎么办啊。。。
我不想被她影响心情!!!!
怎么办!!!!

2 comments:

  1. 如果换作是我,
    我和你一样的。
    可是,
    不想发生的都发生了。
    少些埋怨的心情,
    一切会进行顺利的。
    想象,你在挽回中是不会再次失败的。
    加油^^

    ReplyDelete
  2. ya, after talk v darling...i feel more comfortable...u kno how i share my unhappy? i wrote a letter to darling...more words i wrote, de more unhappiness gone away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