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为哈士奇疯!!

今天和打令一起去1U附近的PARK参观宠物家庭日~
好多狗狗,以看到哈士奇我整个都疯了,
撇下打令慢慢走,
我就已经在抽人家的哈士奇宝贝的油了~
可爱到!
别说我“三番”嘛,
人家就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多哈士奇聚首一堂嘛,
少说有7只!
可能早上时还更多呢!
爱死哈士奇们!!
每一只都超级可爱!
好美,好漂亮啊~
照片?
哈哈。。。放几张在这里罗~
更多?
汪喵园地看啦~
没有?
不好意思啦,给我一点点时间搞一下~
有?恭喜罗,你来得是时候~
嘻嘻。。。
总之我今天很坏蛋啦,
一直和人家帅哥亲亲,
抱抱人家的儿子~
玩得不亦乐乎~
这就是人家的儿子~

有点像我的儿子NIKI,
可它不是~嘻嘻,它的确是人家的儿子~
看到帅哥疯了罗,哪里得空嘟嘴摆POSE。。。
不是很美啦,见谅罗~在拿着人家的FB~务求“追踪”美丽狗狗的生活!
(变态~)

这只小狮犬也是令我为之疯狂~
太卡哇咿了啦!
谢谢打令陪我去疯狂。。。
真是解压了呐!

3 comments:

  1. hohoho...en la~make my salivar dropping =P

    ReplyDelete
  2. 你真的很爱宠物噢!还有,你和你的打令很有夫妻相,他果然是个帅哥,你当然也是个美女,愿你们幸福!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