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今天终于开电脑了~

前几天一直一直在做自己超级不擅长的事。。
没有人协助,
连小事也要自己来,
时间上真的很赶,
脾气真是暴躁得可以。。。
心想很想要好脾气对着她,
可每次看到她做到没诚意的东西,
没动到的东西,
我却在这里牺牲我的睡眠去赶,
就真的火不知哪里上!

昨天PRESENTATION看到别人的作品,
自己的心情越来越差。
他们真是分工合作,
做出很夸张的东西。
自己的呢,可以说是一个人做,
不是自己一个,
而是我半个她半个。
因为我技术烂,没时间请教人家了,
她则技术差,也没诚意。。。
所以作品或许比真正一个人做的发的作品还更烂。

心情一烂,PRESENT完跑去找打令了。
他眼睛都还挣不大,
就被我的臭脸和挂着的眼泪吓坏了。
向他诉了一番,
之后一起吃午餐,去逛街,
心情比较可以平复了。。。

希望我不会FAIL掉这科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