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12月3日!

本小姐昨天正式成年了罗,
可以光明正大进赌场,
正法喝酒!

呵呵。。。我我喝不来耶,
苦到~哈哈。。。
真是浪费了家含的一番心机~

打令杂杂送了些礼物给我,
好特别的礼物~
都抓准我的TASTE了罗,
厉害~嘻嘻。。。

欣的小小青苹果非常可爱,
就好像是打令送我的青苹果缩小了~
嘻嘻。。。我好喜欢哟~
她一直说这礼物她怕我不喜欢,
如果不喜欢也要装喜欢!
傻婆,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
哈哈。。。忍不住一直拿来看哟~

昨天一班朋友和打令为呗呗庆祝满月。。。
哈哈。。。什么啦,是我的生日~
大伙儿在火锅店渡过了语无伦次,疯狂,放肆的一个晚上~
我的亲爱打令,
我不舍得放弃的好朋友慧,和她的爱人~
我的河东狮欣,
唯一没有讨厌感觉很好谈的家含,
我的爱演臭老弟,
一起渡过热闹的生日晚~

含和弟玩得好投缘,
好像他们才是兄弟~
哈哈。。。
唯一遗憾得就是没机会拍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