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农历新年呗

又是又是隔了好久的更新啊,
因为本人收拾心情中嘛,
很多人都好奇怎么突然失恋啦,
关心事发经过啦,
我都一律“抱歉不想提起”
真正的心情我自己也还没调整过来。。。
等待?还是放手?
说真的,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单身的农历新年怎么过呢,
年初一和教会一班弟兄姐妹拜年去~
不必在意红包有多少钱,
不必在意车油是否会亏掉,
只要一起聚着吵闹,
就开心,就满足了~

话说,年二九看了青蜂侠~
很多人说不好看,
我呢,是周杰伦的死忠粉丝啦,
(曾经买正版带的死忠粉丝)
我说好看!!
信得过吗?随便你罗嘻嘻。


看3D的,百感交集。
答应过他要和他一起看,
第一次的3D和他一起看。
叹~疗伤疗伤。

年初二,无聊在家,
突然想到idea,
画了这么一个东西。。。

汽油起价,可是超人要照当,油也要照打啊~

突然会有这么一个idea也是源自于青蜂侠,
周哥哥驾的车实在太够力帅了~
所以迷上蝙蝠车,
突然想起,蝙蝠侠要不要打油的呢?

献丑啦各位。
有待进步,主要还是懒根真的很深,
有点虎头蛇尾啦。
见笑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