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分后的我们

我呢,缅怀过去的快乐,
惋惜最后的遗憾,
叹气,为什么你不能承认你的过犯,
为什么你那么固执,
总是不能好好思想你的错,
反而都来怪我!
真的好心痛。。。
他处处怪我,
那也就是说他已经没想过要把我争取回去了。
我虽然说顺其自然,
可是还是也怀念他的种种诺言。。。
说什么我是他最重要的,
区区这些事,他能力范围里的,
因为他的固执他的喜好失去我,
还要怪我没勇气!!
真是心淡,心痛,伤心。。。
曾经那么相爱的两人,为什么到最后只有互相伤害,
以前处处理解对方,现在处处为自己着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