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小A~

谁?我的二奶罗。。。
在fb跟随我的都知道,
我宣布要买laptop至少有几个月了~
终于昨天买了~
哇靠,还cash咧。。。
真是吓死我带着这么大块钱。。。
话说为什么那atm机不给我rm100咧,
搞到我三千都要给rm50。。。
真是西北大叠!!
之前的我在dell,toshiba,asus,lenovo周旋,
最后还是要dell,
可是最后最后再三考虑及品质及价钱,
我还是选择了小A~Asus~
哈哈~我们相处愉快哦,
你要身体健康哦小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