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彻底分手

不好意思今年的第一个post,我市上来整理整理一下。。
嘛,实际上我的心情也没有完全完全收拾好。
我只是很小心,不去回忆我们一切的美好,吵架,玩闹一切的回忆罢了。
是的,我们已经分手啦。
最后,我们互相拖欠,互相伤害了。
或许我们真的不适合?
或许我们的故事仍未继续,只是目前需要分开。
或许,我们真的就此结束啦。
心痛也没办法,因为我们不能只顾爱情。
我爸爸妈妈可是养了我二十多年,
我所该争取的,也试过啦,
我问心无愧。
你呢?可能对你而言,你也问心无愧吧。
无论如何,求神带领,
只有神知道,怎样才对我们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