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心死的友情

忧郁的蓝。。。

这两个星期本来就已经脾气暴躁得可以,却还要被一个原本就没有办法用耐心对待的人在FACEBOOK TEMBAK,够力不爽。前晚,我终于爆发了,因为他甚至冤枉我的打令,扭曲我打令所讲的话放在网上。。。这种人。。别形容比较好,怕自己忍不住爆粗。。。他以为自己是神,他以为他什么都知道,判断绝对正确。。。真不知这么大的自信心是哪里来的。。。


本来真的有够生气,甚至还生气自己的朋友。
气得一直忍不住流泪,不想见人,不想提。

打令把我拥入他的怀里,我再也压抑不住,哭了。
他的膀臂似乎有种力量,促使我在他怀里抒发出所有的心情。

哭过了,他逗回我笑。
然后,他拿出纸来,慢慢分析给我听,慢慢解释,要我知道,是不是真的该生气她呢?
我静静,知道他说得有道理,可是我实在无法认同她的态度,更讨厌被她最爱的三番四次的射箭。

最后,我决定,既然她不理我,可能她不想牵涉在内,甚至她选择为了男友,放弃我这个。。所谓她曾经多次称为“好朋友”的人。。。
无所谓,要我狠心丢下她,再也不理她我做不到。。。
我们过去的回忆,我会摆在心里。。。
我不会再找你。。。因为我不是被虐待狂。

不过某天,你需要我,或想起我时,我会依然地。。。回应你。

3 comments:

  1. same case wif mii~~
    u noe too de..
    be hapi ya

    ReplyDelete
  2. i think a bit different la...tat person is my best fren's bf...i think ur 1 jus classmate, or a normal person...

    ReplyDelete
  3. 我不知他在facebook对你说了些什么/?
    但一定是很过分才会搞成你这样!没必要为了这种事掉眼泪!
    不值得~~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