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痛心的损失

上次和打令去PC FAIR买了个很可爱的thunbdrive 8G的,一来它可爱又不贵,二来它的容易足够我把很多东西放进去以防电脑format什么都没有。。。也就这样,它成了我拿软件的最佳帮手。

我们学校assignment极需Adobe Flash,我用了它在朋友电脑里copy了回来,解决了没有软件做不到功课的痛苦。当看到她也在被没有软件的问题做不到功课困扰着时,我出于帮助她的心情,把心爱的thumbdrive借了给她,让她带回家。

因为相信,才把这么重要的东西借她,也不多加唠叨叫她小心保管,因为感觉上她是小心的人。。。可是我的直觉辜负了我,我失去了这thumbdrive,找不回了。价钱倒是其次,赔钱罢了有什么难的,痛心的是买不回小小可爱的一样的thumbdrive了,我那时还跑到这么远去买。。。我不喜欢跑人多的地方,可是我却在人多的地方才买到了它!

从此,我不会再让我的东西借给人家过夜。。。

天真的Lillian。。。你以为每个人都好像你的打令那样好好保管你的东西,每个人好像欣恬那样负责任的咩。

傻到死。。。以后。。。我不会心软。。。管谁做不了功课。。。要把我的东西带回家,你弹边啦!

1 comment:

  1. 我的pendrive也是因为assg就酱离开了我
    可怜啊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