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疯婆。。。在加油存睡意的半夜

疯婆,是我最近玩春秋Q传时被取的外号。。。是酱来的。。。春秋里有结婚系统,有个女玩家嫁给一个叫“神魔尊”的玩家,于是我顽皮叫她为“神婆”,春秋里的另一个好友“/宝贝”的老公叫传说。。。所以我叫她传婆,我春秋的老公叫小枫笠螟。。。于是,我顺理成章成为了疯婆。。。
打令说人如其名。。。啊,什么啊~

多几个小时可以看到打令了~前几个小时(十一号)是他牛一,我们各自都有工作没得约会,唯有隔天才约会罗~在他生日的前两天,我把刚买的生日礼物~枕头藏在他哥哥房间,是他妹妹帮我藏的好地方,那枕头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早已在他家过了一夜~十二点正我打电话叫他去找时,他也没什么惊喜的语气,不知是压制了下来(他虽然好脾气,但是还是有点大男人性情在啦~)还是已经对我的调皮习惯了,他似乎也被整惯了~所以常常叫我“坏蛋宝贝!”呵呵呵呵。。。这更增加了我的调皮欲~

快快睡觉呗~明天抓帅气亲爱打令拍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