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佩服Animator~

打令的生日快到了,这个星期六就是了。。。虽然礼物我不能直接送给他,因为不能让爸妈看见啦,我打算送枕头给他,让他睡醒,睡觉都想起我~呵呵。。。但是星期日他就已经是我的人了,哈哈哈哈。。。

呵呵。。。今年生日也是没去哪里啦,就是逛街。。。
去年的恋爱纪念日我制作了个短片(超简单那种Windows Movie Maker的啦~)给他,今年学了FLASH,就制作动画给他吧。

从构思,画草稿,到用电脑实践它,加上自己的技术不好,搞了整个小时多,已经三点半多了,尝试换到可以在电话播放的格式又是去了几分钟。。。原来那动画才只有六秒多而已。。。而且仍未完成。。。天啊,那种一星期三十分钟的日本动画是怎么快的技术在制作啊?

3 comments:

  1. next time teach mii do flash yaz^^
    i can do sumthing whn any special event~
    u fast fast learn it as well orxh!
    y ur dear 星期日他就已经是我的人

    ReplyDelete
  2. haha cos we'll hv a dating dis sunday lol~hahahaha...or u thought he goin to marry me??hahahaha...i hope so~im now still vy weak in flash T.T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