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没有MEW的一个月后





Mew,是我永远的爱猫,即使它只总共陪伴了我7个月24天。。。

起初,是出于同情,和本身就蛮喜欢猫的个性,把被不知哪里残忍的人丢出来的它给捡了回来,它可是名副其实的弃猫呢!

刚抱回来时的它眼睛都未开,颜色浅浅,体弱,瘦瘦的,还怕我们养它不大,只能尽我们的力耐心的用奶瓶喂它。

看着它慢慢长大,东倒西歪走路到飞奔的跑跑跳跳,从闭了两个星期的眼睛到精灵盯着人的大眼睛,从呆呆的样子渐渐成为活泼调皮力气用不尽的小猫,一切都包含了我们的爱,耐心,疼惜,为它挑选的食物。。。

它始终有猫的本性,当它生病时,我还来不及去银行拿钱带它看医生,它走了。。。如同我们之前的知识,猫知道自己要死时会离开主人,离开家,躲起来等死。

可想象,一向撒娇当专长的它孤独的死去,无论我怎样去找,甚至屋顶,沟渠,草丛。。。就连它的尸体我都找不着。。。

它离开我们已经几乎两个月了,我为它忧郁了两个星期,活脱脱就是个爱哭包,至今仍会幻觉以为它仍在屋里,无数次梦见它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