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我的三天量地生活

上个星期五已经是在Hytex工作的最后一天了,
这个星期一至三我就只是量地~
可是两天我都只睡到十点就起来啦,
佩玲问说“十点还不算自然醒啊!?”
当然不算啊,过了PM才是自然醒啊,嘻嘻。
星期一去了pasar看衣服,
今天很厉害的自己一个人去做passport,
去了Duta,没想到很快下嘛,
借着Nicholas的PSP,等待的时间很快便过去了,呵呵。
去和回也没迷路,
也多得Jenn的好方向感,
提供我很好的指示 >~<
昨天两个人打来,
都问我是不是自然醒,
今天Nich打来也是一样的问题,
(加上问问去做passport有没有迷路 =~=,
真是好拍档)
妈妈说“你懒睡出名了啦”

明天,希望可以收拾房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