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从去年到今年

昨天教会如常有守望夜,不过隔天有聚会,所以八点就开始了。
弟兄姐妹和领袖出来分享见证,
小事到大事,小转变和大转变,
甚至生死的问题,
每一个都充满感恩。
之后,我们用一首老歌向神献上感恩,


歲月悄悄地流逝又一年
走過歡笑嚐過淚水 冷暖在心間
人生如夢如幻 生命總有波瀾
路是這麼纏繞那麼遙遠
好想飛到那想念的天
看看大海感覺陽光 讓生命燦爛
人生每一小站 多少艱難危險
浪再怎麼兇猛 擋不住前進的風帆

每一個腳步是渴望
每一滴淚水是期待
每一次的吶喊是掙扎 
如果前方的路是可以讓我再選擇
我仍然選擇這愛

感恩 感恩
數不盡一生主的恩典
如果我還有明天
將自己獻在祭壇

感恩 感恩
數不清你對我的赦免
我願再回到你面前
懇求在天上記念

如果我還有明天
將自己獻在祭壇

——————————————————————————————————————————

【每一滴淚水是期待 】
这句,真的触动我的心。

唱着唱着,
回想很多上帝的恩典,
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说也说不完,
上帝怎么这么爱我呀,
不禁抽泣,被圣灵触摸了,
感谢神,我要更爱你耶稣基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