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Transformers3 night

拖了两个星期,昨天终于看了Transformer3!!

去戏院的路程和回家路程我们车上有个幼稚很有童真的25岁家伙,
没有时间观念之余,
还幼稚到家,不过看在他毕竟也是神的爱子,
兼我们小组的弟兄,也看在他的shepherd这么疼他,
我们也邀他一起看戏罗。
哦,可是我有点快疯了,
他还真的转个弯就叫我拉handbrake,
&*@($)!%#@+?"

“把你的头拉上来说不定我的车会变身”
“我比较拉你的头上来”
“你先拉你的头看看”

我根本已经是用恐吓胡扯可爱的话来应他了。
上次我还叫他下车去巴士站看看会不会捷到taxi去教会。

可是我发现好像当我越胡扯,他越爽,
所以下次我决定不要鸟他,戴上headphone,
把他完全交给他的“天使” =~=''

算了,把他忘了吧。

其实,我完全不知它、Transformers的剧情,皆因我之前根本没看 xD
今年做么会突然去看呢,我也不知,
可能是终于被传闻中的特技厉害吸引了吧!
本来就是有点职业病的xD
尤其看到Bumblebee有亲切感,因为我家车也是黄色的,
我叫它小黄,而有小孩子说它像Bumblebee说,
所以也算是去睹下Bumblebee的风采,
算是为Bumblebee进戏院的吧 xD

我承认,我在看特技和车 xD
哦~~~~帅呆了跑车们!!!







最后献上我那翻版Bumbleb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