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逼迫

末日

看了这个,无言,我只能说心痛。
耶稣的痛比这个还要更多更多,
可是看到这些也够心痛了,
耶稣当年竟然还亲口为这些暴力白痴者祷告,求情。
这些影片里被逼迫的人,
神会纪念他们。
并且我也深感佩服他们,
“即使死我也用不离开耶稣!!”
阿门,死口不否认自己是基督徒,

说真的,如果是我,或许会如彼得当年那样,
三次,或十次否认跟随耶稣吧?
主啊,我需要勇气,
如果以后,我们真的需要为你如此受苦,
愿主保守我的心我的口,
不否认自己是基督徒。

必须相信,世界末日后是会有大审判的,
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些3 8 的人,
Youtube那里的comment很多也是无知的人,
神啊,他们所做的他们真的不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