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期待喵?不抱期望喵?

打令家自几个月前来了只自来猫,
我称它为招财猫,呵呵。。。
打令家似乎没有为它改名吧,
每次就是“喵喵”地叫它。

几天前我发现它怀孕了!
呀,有点兴奋的感觉~
可是忧愁来了,它是自由过头的猫,
有好几个家,哪里会是它的产房还不知呢!
据我所了解它是很多时候都在打令家过夜~
打令的三哥哥出乎意料蛮喜欢它的,
常常和它打招呼~

我失去MEW MEW的伤痛至今仍历历在目,
常悔恨自己干嘛犹豫那兽医的钱,
干嘛不早点带它治疗,
干嘛忘记给它打预防针。。。
就是这些干嘛,令我家没了个开心果,
可爱的捣蛋鬼。

希望这只自由的母猫可以为我家添只可爱的宠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