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我的个人assignment是怎样我自己会抗起这个责任,不太了解为什么你们会觉得我轻视功课,或许我个人太随便,可是我GROUP ASSIGNMENT敢偷懒吗!就因为你们不知哪里看到的我,就否认了我全部的努力,我在很多的INDIVIDUAL ASSIGNMENT上都尽力了!我最坏的就是逃避FLASH!因为我不会,因为我的FLASH很烂!我没有自信!可是根本没机会后悔。你们说的我也明白,也感谢你们的肺腑之言。。。我有认真的去看,有想过,可我认真的时候你们又有没有真的看到呢?我就没有牺牲睡眠去完成我的东西吗?我就完全没有下心机吗?只是我能力有限,没你们这么有觉悟,没你们这么有天份!不是讽刺,我是真的这么认为,我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笨,什么都不会,你们说得没错,我比较老,本来应该比你们成熟,比你们厉害,可是我尽力啦,我也怕拖累你们,所以我也尽力在GROUP ASSIGNMENT里加油,做我能够做的事。。。年龄无关,就是因为自己笨,所以才会和你们小两年的同班,你们在智力上根本是我的SENIOR。。。你们都是凭着标青的SPM成绩直接进来的。我是笨,是蠢,没有你们会的东西这么多,就是因为没自信,所以不敢夸自己做得多辛苦,牺牲了多少睡眠。。。我没讲不代表我没有!或许你们看似是我做得不够,那至少能够让我有那么一次的机会吧?如果让我从头来过,我不敢说自己的功课会做得多好,但至少在组上,我想更尽力。觉得我在客套,在假,随便你们怎么想,从这个POST起,随便你们怎么COMMENT,我不会再讲了,反正不通就是不通,通的话就不会酱。再讲的话,我在你们心目中的价值,或许会比懒鬼更没价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