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不一样的下半年

晚上睡觉时,突然有个感觉,
“哦,八个月了,我恢复单身已经八个月了。”
虽然那个日子很难熬,哭了整个月,
痛苦祷告寻求异象什么都有,
慢慢耶稣透过一些人为我看异象对我说话,
叫我放手放手放手,说了三次。
心灵的伤慢慢抚平,慢慢理解神的安排,
很感谢那段甜蜜的恋爱,不过我更感谢现在越来越亲近神的生活,
这样才是比较像基督徒的生活,
我还是比较喜欢单纯的恋爱,
我要伴侣可以带领我与他在属灵上一起成长,
希望那个曾经宠我的他,也可以学习依靠神吧,祝福她。

今天我参与了我第二次的shepherd meeting,
神很看中我们的服事,所以pastor也很认真的要我们进步,
说真的,有压力,可是,这是成长的过程,
我们要成为神家的精养壮士(好像是这么说的)!
啊们,神啊,人类这么有限,你却大大使用我们为你做大事!

多两个星期是家庭营了,
家庭营过后我们教会的十周年也赶在后头!
那可是也是减肥的动力,
因为我们的十周年要穿美美庆祝的 >~<
加油啊~华宣,为主做大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