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与主相爱


相信现在上网的人除了打机,就是上FB~
FB里什么样的人都有,有些真是很恶心特别,

有些怕死人家不知他、她忘不了过去的恋情,
死命post最新的心情。
(其实本人也有一小段时间这么堕落过)

有些人死命晒恩爱,死命在爱人的wall上post____
“想你啊宝贝快点回来”
“爱你哟早点睡觉”
嘛也就算了,还要自言自语
“我的宝贝怎样怎样,我很担心/心痛啊!!”
(这个,本人也有试过啦)

喵,无论如何,有些则是整天在哪里埋怨的,
什么鬼都可以埋怨一番,好的坏的臭的香的,
要骂人就对了啦。

有些是莫名其妙的在搞emo

最怕就是relatioship status常换的人,
她的(通常是“她”)status可以180°转变。
“今天好幸福!!”
“为什么相爱的人怎样怎样”
换relationship status比我吞一口饭还快。
况且,这些“她”通常不上十八岁。

老套也说一句,
你们了解爱吗?
即使了解,也是有限度的了解。
你们了解爸爸妈妈的爱吗?
理清了朋友的爱吗?
甚至仇敌间的爱?
仇敌!?
是的,耶稣叫我们要爱仇敌
耶稣的爱才是真的爱,
他甚至爱我们爱到从我们的父母还没认识时就已经为我们预备了美好的计划~
先了解爱,再来爱人吧!

另一半很重要啊,他足以影响我们的一生。
小从口味开始,大至梦想,思想。
所以,我需要的是神给我的男人,
一个可以扛起我这个笨重的身躯的一切,
可以带领我灵命成长,帮助我更爱主的男人!
我要好的影响,我要委身的爱情,
不是快熟面。
所以我不急于找“水泡”,
宁缺毋滥。

P/S: 你的爱,有委身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