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新类开张~喔大菇~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挺喔大菇的~
无论多忙,总有时间看戏,看动画,看漫画~
哈哈。。。还超爱KERORO~
先来报告一下这个星期的节目表~

首先这是上星期就开始追着的<老公万岁>~
本人非常喜欢这类的剧,
是啦,因为可以满足我的大女人罗~
最喜欢看好男人的戏了~
虽然也很爱看人家争家产啦~

然后就是打令介绍的《血色星期一》!!
意外的,我挺喜欢这剧呢~
嘻嘻。。。。帅气的HACKER~!

漫画列表啊,
就是《境界的轮回》。
是《犬夜叉》作者高桥小姐的新作哟,
继承了《乱马1/2》搞笑风格,
也不失《犬夜叉》精彩刺激~
报告完毕~呀哈~

2 comments:

  1. 你就好啦~
    还能追漫画看~
    我已经好久没追了~
    快落伍了吧~><"
    看来要等到我毕业才有时间做我爱做的事情^^
    谢谢你的分享~
    得空,
    我会去看看下的^^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捧场~总是你鸟我的废话罢了~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