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专一] VS [不专一]

我常忍不住奇怪的疑问,什么种类的都有,而被问的对象就是我那接受能力很强的打令了~

和他起专一的话题,他说“如果我不专一,你会怎样?”
我说“一个男人出去沾花野草了后发现自己的那个最好的机率是很小的,所以还是别傻,闪人了。只不过闪之前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免得留下遗憾。”

当我反问他“那如果我很花心呢?”
他却给了个很简短,却感动的回复,就8个字
“我会留在宝贝身边!”

坚决的,不用考虑。

他的爱中没有怀疑。。。

我学着他那种爱的方式。。。去更好的爱他,也爱耶稣。

1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