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松~~~~~全过关!!

今天对于大多数的拉曼生而言是个。。。决定生死。。。哈哈。。。太夸张了点,极度紧张的。。。。成绩出炉了哟!!!

我的。。。我的。。。哈哈哈哈。。。可恨的可爱的科目全都怕死了罗!!没有肥佬喔!!

这次可以向我的打令报告喜讯了罗,上次肥了三科都不敢告诉他~他比妈妈还唠叨呢,嘻嘻。。。这次可以让他请我吃好吃的了吧?

谁能告诉我哪里的日本拉面好吃啊?那种NARUTO常常吃的咧?呵呵呵呵呵。。。

1 comment:

  1. yoyo~i don't noe....juz noe dt i pass all too~yeah...can forget it the c2pid IT lo..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