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心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星期六晚上因为下雨打令没得去聚会,却在九点前停雨时跑去和别的男人幽会去了,结果也不知为什么财物没失,血却失掉了,心里知道以现在小偷强盗没人性为了利益草菅人命的时代里,打令的那道被巴冷刀伤的伤口已经算小了。。。星期六晚上打令都会习惯性打电话聊天,但是我太眼睡了没接到他电话,他讯息也没提及,直到隔天聚会才知道,被他的伤口吓个半死。。。如果不是我看到他应该不会告诉我吧。。。哎~

他也不知是否遇到庸医了,既没缝针,只说“皮外伤”!!WALAO E~~你来被砍看看好不好?
打令也是坏蛋,居然把纱布给拆掉了。。。气死我啦。。。感染细菌怎么办啦哎哟喂。。。

散会后他坐着沙发上,所幸他的“粉丝”今天没怎么样,那些小瓜今天碰巧有别的对象可以闹吧,其中一个就差点把原本就忧忧不欢的我弄火了,干脆跑出教会避难去。。。平时打令和教会的几个小瓜相处愉快,看他超有耐性和她们玩时就有点欣赏他的样子,虽然孩子不懂分寸有时会暴力。。。可今天孩子们以缠上去就害我提心吊胆,深怕他的伤口被碰到。。。

记得以前,亲眼看到一个朋友因为她男友车祸受伤而哭得满脸泪水的觉得她很无聊,心想都还没死嘛哭什么哭。。。
今天,不,自他第一次弄伤时我就明白了,今天只是差点也变成那位朋友一样大哭,可是我压制下去了,不然一哭可难收拾啦。那是超级的心疼啊!

顺便奉劝各位。。。无论什么时候出门都请打醒十二分精神,提防在你身边所有的陌生人,包括华人,尤其特别特别提防非华人。。。结伴除不代表他不敢攻击你。。。要什么东西给他,最重要是平安无事。。。万一伤了,请马上求医,别让你身边的人为你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